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网易科技:CN域名拍卖会8月举行 一位字母域名30万起拍

时间:2006-07-12 18:39来源:网易科技 发布者:刘阳
一场以CN域名为主的域名拍卖会将在8月中旬举行。拍卖会组织者7月12向网易科技透露,有一个1位英文字母的CN域名将会在此次拍卖会上出现,暂定的起拍底价是30元万人民币。

据称,确认参与此次拍卖的域名还有dv.cn 、umpc.cn、umpc.com.cn、dvd.com.cn、caipiao.com.cn,其中dvd.com.cn起拍价在20万左右,dv.cn 起拍价在25万左右,caipiao.com.cn 起拍价为25000元。另一个域名,pda.cn 这个很有可能将以无底价的方式拍卖。

此次拍卖会主办方的负责人表示,另外备选的域名还有很多,目前正在联系可能性买家来进行二次筛选。他介绍说,最终选择上拍的域名数预计在10到12个之间,全部为cn域名。

umpc是超便携电脑(Ultra Mobile PC)的简称,目前已经有不少电脑厂商对umpc.cn和umpc.com.cn表示出了兴趣。据称,这组域名目前已经有买家出价50万元。

就在十年以前,大多数中国人还不知道域名是个什么东西。而今天已经有超过一亿人在使用互联网。97年中国的CN注册域名只有可怜的4066个,而截止05年末的注册量已达到109万。仅去年一年, CN域名的注册量就增长了154%,成为亚洲地区最大的国家顶级域名。

此次域名拍卖会将在北京举行,主办方7月还将为此次拍卖专门召开一次新闻发布会向外界公布具体信息。

原文URL:http://tech.163.com/06/0712/01/2LPTD2U5000915BF.html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