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搜狐IT:北京首个域名拍卖会8月举行 最高起拍价30万

时间:2006-07-28 11:46来源:搜狐IT 发布者:
(文/陈礼明)7月25日,搜狐IT获悉,北京市首个CN域名拍卖会将在8月18日举行,届时,有12个精品域名将公开拍卖,最高的单个域名起拍价高达30万元,该域名为Q.CN。

参与此次拍卖的域名还有dvd.com.cn、dv.cn、caipiao.com.cn、notbook.cn、movie.com.cn等,其中dvd.com.cn起拍价在20万,dv.cn 起拍价为25万,notbook.cn起拍价为12万、movie.com.cn起拍价为20万、pda.cn起拍价为8万,caipiao.com.cn 起拍价为25000元。

此次拍卖会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当前的域名拍卖市场还属于市场培育期,由于这是北京首次举行正式的域名拍卖,很难对这次拍卖作出预期。但如果这次拍卖的12个域名中,有4个以上的域名拍卖出去就算取得了成功。

有关分析人士乐观地认为,本次拍卖所有域名的起拍价超过200万元,估计最后的成交额将超过100万元。

原文地址:http://it.sohu.com/20060726/n244464812.shtml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