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新浪科技:首届域名拍卖会7个域名拍出近134万

时间:2006-08-18 17:36来源:新浪科技 发布者:奇云

 
图为“赢在米坛”首届域名拍卖会现场

8月18日下午,国内首个域名拍卖机构“赢在米坛”举办的首次域名拍卖会结束,此次域名拍卖会共成交7个域名,成交额达133.9万。

据介绍,此次参加拍卖的域名数量共有12个,成交的域名包括超便携电脑的域名UMPC.cn、UMPC.com.cn共人民币39万,DVD.com.cn人民币20万,Book.com.cn人民币25万,art.com.cn人民币26万,move.com.cn人民币20万,caipiao.com.cn人民币3.9万。

而起拍价为12万的NOTEBOOK.cn、起拍价为8万的PDA.cn、起拍价为10万的10086.cn、起拍价为30万的Q.cn、起拍价为25万的DV.cn都最终流拍。

此次域名拍卖会的组织者王占峰17日曾对新浪科技表示,由于是第一次组织线下的域名拍卖会,所以能否取得成功他并没有很大的把握,18日,王占峰表示对这次域名拍卖比较满意。

原文URL:http://tech.sina.com.cn/i/2006-08-18/16151093379.shtml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