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赢在米坛发起“域名投资沙龙”活动

时间:2007-05-02 18:16来源:17Tech 发布者:大林

17Tech 05月02日消息:国内著名域名交流社区赢在米坛(www.zunmi.com)近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发起以“域名投资”为主题的沙龙聚会活动。

赢在米坛的站长血蜘蛛(网名)曾经多次参加域名专家大东(网名)在北京组织的域名沙龙,大家就近期域名界的消息进行讨论,交流近期彼此在域名投资上的收获,公布最新大家成交的域名及近期的发展计划等。每一次参加沙龙的人都可以从“沙龙”中得到很多的收获,并且有时还可以与同座的米友谈成即兴的合作。因此,该沙龙得到很多域名投资界的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北京地区的沙龙每隔一至两月举办一次,人数在15人左右。随着其规模的扩大,吸引了诸如从长沙过去的的戴跃、天津过去的Kele,还有包括姚劲波等业内著名人士。

赢在米坛此次发起全国各大城市的“域名投资”沙龙聚会活动,就是希望可以校仿北京的“域名投资”沙龙的模式,组织各地的域名投界介朋友定期进行线下交流,以达到共赢的目的。

现已有广州、西安等地已正式发起首次活动,赞助单位和报名征集工作正在进行中,其它地区报名征集也将相继展开,详情请关注:http://bbs.zunmi.com/forumdisplay.php?fid=12

赢在米坛曾于2006年8月18日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届域名拍卖会,于2007年4月16日发布新版网站,并同时与易名中国(eName)合作举办了首届域名故事有奖征文大赛(现活动仍在进行中)。

17Tech相关报道:http://www.17tech.com/news/15357.html

ChinaZ相关报道:http://www.chinaz.com/News/IT/0502P032007.html

新浪科技相关报道:http://tech.sina.com.cn/i/2007-05-01/22291494043.shtml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