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赛迪网:赢在米坛推出“专家在线” 解答域名难题

时间:2007-05-11 17:25来源:赛迪网 发布者:丁可

5月11日消息,赢在米坛(winindomain.com)的“专家在线”频道今日上线测试,携手多位业内专业人士为广大网友和企业解答域名争议、域名价值评估、域名应用技术等方面问题。

据了解,赢在米坛邀请了多位域名方面的顶尖人士坐镇,其中包括:从事多年域名研究的大东、知识产权法精英胡钢律师、国内最早的域名投资人厦门书生CEO庄良基等。

赢在米坛的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专家在线”频道的目的很明确,就是为广大网友和企业提供域名问题线下解答服务,最大的目的是让国内众多企业在遇到域名纠纷等问题时有资料可查,有专业人士帮忙分析。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