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首届域名故事征文大赛圆满闭幕

时间:2007-05-30 14:29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admin

大赛与新版网站同一时间发布——2007年4月16日12点整,这一时刻将一直铭记在“赢在米坛”成长记录中。本站主办的首届域名故事征文大赛今日圆满闭幕,相信这一时刻同样会让朋友们铭记于心,特别是在本次大赛中荣获大奖的朋友们!恭喜大家!

非常感谢大家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对本次大赛的关注与支持,感谢大家对“赢在米坛”的关注与支持!

虽然首届征文大赛已经结束,但“赢在米坛”自由投搞的入口一直开放着,向所有对“域名”有着热情的朋友们开放着,大家随时可以将有关“域名”的任何故事书写在“赢在米坛”上与所有人分享。虽然没有像参赛作品中这样的实际的奖励,但有大家的共同关注,相信这一切会带给我们的成就感比奖金更高远……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