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中国IDC圈: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于9月26日在京召开

时间:2007-08-28 18:00来源:中国IDC圈 发布者:

中国IDC圈8月28日报道:由尊米网主办,265网络、GZ.COM、易名中国与AnySo等多家知名网站协办的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于9月26日下午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届时将有蔡文胜、王怀南、姚劲波、麦田、苏扬、刘岩等数十位互联网界知名人士出席,还有近200位域名应用与投资爱好者到现场共同讨论域名在实际应用及增值服务中价值。

据了解,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也将与本次论坛同台举办,拍卖标的将有30多个精品域名,其中以MangGuo.com、DVD.cn及ShouCang.com等行业全拼域名为主,更有88.com.cn等易记的数字域名,传言baidu.net也将同场拍卖。

据专业人士介绍,域名价值主要分为实用价值及增值价值。应用主要用于网站、博客、个性邮箱及个人简历等互联网特色服务中,而域名停放赚钱及域名投资等用于升值及直接赢利的称为域名增值价值。

域名个性应用案例比较多,国内有博客天下、我的领地等多家网站提供用户在自己的个人空间或个人论坛上绑定自己的个性域名。域名收藏与投资在国际上是非常成熟的行业,甚至可以将有高价值的域名向银行抵押贷款,除尊米网以外,国内还有包括易名中国(eName)等多家网站提供域名在线交流交易服务。

域名停放服务,是一种将域名自然流量合理利用并创造一定价值的服务,大家可以将自己持有且尚未建站的域名指向到停放商的网站上赚钱,国内现有DNParking.com与易名中国等多家站点提供此项服务。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