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南方日报:Baidu.net将被公开拍卖

时间:2007-09-05 12:03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者:陈亮

Baidu.net的域名所有人郭春迎昨天对记者透露,他将在9月26日举办的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上首次公开拍卖域名Baidu.net,该域名与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百度的Baidu.com类似。

与一般的域名出售不同,郭春迎说为了避免以后产生纠纷,他计划将整个公司的法人与域名一起打包出售,原公司的业务会转移到另外一家公司。对于域名的价格,郭春迎拒绝透露他的心里价位,称要看拍卖的情况。

郭春迎说,他旗下有一家名为“上海百度装饰材料”的公司,曾于2000年就注册了Baidu.net这一域名。他强调自己并不是一个域名投资人,并未出售过其他域名,上海百度装饰材料公司也有实体业务。

郭还透露曾多次有自称百度公司或代表百度的人和他谈过购买,但因为价格等原因并未谈拢,他希望这次的公开拍卖给有一个不错的价格。对此,百度公司表示不予置评。

据悉,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同期举办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主办方透露将有30多个精品域名参加拍卖,包括MangGuo.com、DVD.cn及ShouCang.com等行业全拼域名为主,以及67.cn等易记的数字域名。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