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赛迪网:MangGuo.com将被拍卖 芒果网面临尴尬

时间:2007-09-07 10:00来源:赛迪网 发布者:忘川

9月5日消息,近日尊米网公布了第二届域名拍卖会将要拍卖的36个域名, MangGuo.com名列其中,此域名恰好与国内知名商旅网站芒果网的汉语全拼相同,引起业界广泛观注。

据Whois查询结果显示,MangGuo.com注册于2004年8月,比芒果网现正在应用的ManGoCity.com要早一年多。随着近两年蚂蚁网、土豆网与优酷网等多家知名网站纷纷更换全拼域名,无不肯定了全拼域名的应用价值。最近又有腾讯高价收购wenwen.com,驱动中国以百万人民币收购qudong.com等消息不断传出,使此类域名交易价格也随之不断攀升。专业人士估测,MangGuo.com域名的拍卖成交价将会超过50万元人民币。

拍卖会主办方尊米网介绍,本次拍卖的域名除MangGuo.com以外,还有NingMeng.com、HuangJin.com、DaoYou.com与JiaJu.com等一系列的全拼域名及兼职.cn、刘德华.com、论文.cn等中文域名,所有拍卖品近期都在官方网站(www.zunmi.com)上公开展示,于9月26日下午正式拍卖。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