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DoNews:高燃否认收购67.cn

时间:2007-09-11 11:39来源:DoNews 发布者:肖克锋

9月11日,中国娱乐网CEO高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com域名与.cn 域名相比,更为被人接受,该网站暂不考虑购入.cn域名。

近日,坊间传闻高燃正在与67.cn域名持有人洽谈收购事宜,但高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现在很多知名网站都在使用.com域名”,高燃称, 与.cn域名相比,.com域名更为被人接受,“163就是 一个例子”,高燃认为,“好的网站是以内容取胜, 域名的影响力还没这么大”。

据悉,中国娱乐网前身为狗仔网,于今年7月9日正式更名,并同时启用新域名www.67.com。知情人士透露,“该域名也是高燃通过现金加股份的方式高价买来的”。

另据某域名拍卖方介绍,67.cn、MangGuo.com、HuangJin.com、JiaJu.com等域名将于本月在北京进行拍卖。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