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赛迪网:HuangJin.com等极品域名将于近日在京拍卖

时间:2007-09-18 16:26来源:赛迪网 发布者:忘川

9月18日消息,尊米网近日公布将于9月26日在北京举办第二届域名拍卖会,拍卖品是36个极品域名,其中HuangJin.com、YiShu.com、DaoYou.com、ShouCang.com与JiaJu.com等行业全拼域名均列于其中。

近年来随着众多知名企业对域名价值的认知,使得域名交易市场日趋活跃。业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了以下大型企业都曾巨资收购其品牌相关域名:

中国移动,以一千多万元收购了139.com来打造手机邮箱服务;

伊利集团,巨资收购YiLi.com替换原有的YiLiGroup.com;

仁和集团,为其主打品牌“闪亮”的网站收购ShanLiang.com;

腾讯网,数百万元收购QQ.com。

以上案例仅是国内近年来域名收购案中的一小部分,近两年还有三九健康网、驱动中国、土豆网、蚂蚁网等众多知名网站,都曾高价收购了与其品牌相关的数字或全拼域名,使得67.cn及QuDong.com这样的易记域名交易价格不断提升。

通过本次拍卖会主办方尊米网了解到,所有拍卖品都是从众多域名投资人手中征集而来,除易记的全拼域名以外还有Work.cn与VOIP.com.cn等英文单词的行业域名,平均每个域名的价值都在十万元人民币以上,近日所有拍卖品都在官方网站(www.zunmi.com)公开展示并接受竞买报名。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