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CNET科技资讯网:国内域名研究界首次大型集会将于9月26日召开

时间:2007-09-24 09:38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发布者:

由尊米网主办,GZ.COM、258商情搜索(AnySo)、易名中国及265网络共同协办的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将于9月26日在北京翠宫饭店召开。会上将有许扬、庄良基、姚劲波与孔德菁等众多域名价值研究人士共同出席,还有王怀南、刘岩与钟斌等多个互联网知名品牌CEO现场分享自身品牌与域名的故事。

据了解,本届论坛主要分为域名应用价值与域名增值价值两大部分,每部分都有最权威的人士进行演讲与座坛,涉及内容涵盖域名概念、域名选择与注册、域名应用安全、域名收藏与投资、域名停放等全面的域名知识。

据主办方介绍,域名拍卖会是本届论坛的另一个亮点,会上将有36个精选的域名被拍卖,其中包括67.cn、XiYou.com、MangGuo.com、DaoYou.com、DVD.cn、VOIP.com.cn与Work.cn等极品域名。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