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尊米网第二届域名拍卖会(二)王权锋致开幕词

时间:2007-09-26 14:37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webmaster

  王权锋:
    各位来宾,下午好!首先感谢所有朋友今天在百忙之中出席今天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
    首先今天的主题活动我要感谢几位朋友,第一位朋友厦门书生集团董事长庄良基,第二位朋友GZ.COM总经理许扬,易名中国总经理孔德菁,还有今天身在海外没能赶到会场的265CEO蔡文盛先生;
    感谢以上几位朋友,为本届活动提供了大力的支持。
    我简单介绍一下尊米网。创办于2006年7月份,去年在8月18号举办过中国首届域名拍卖会,当时还算小有成绩,之后有些小的插曲,因为商标被抢注,又有网友反映域名过长,正式把网站更名为尊米网。之后一直在筹备本届活动,在筹备的过程中,我们付出很多辛苦的汗水,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谢所有域名界的朋友,域名价值研究界的朋友,包括我的工作网的总经理钟斌、郝鹏、刘鹏,正在赶在路上的易域网的姚劲波先生。
    这场活动我们的主旨就是希望定期举办,能提供一个我们所有域名界的朋友,一个线下交流的机会,这是我们办这个活动最大目的和宗旨,尊米网的服务定位就是希望能够提供一个完全第三方公开公平的平台,我们所有的朋友,不管域名注册商或者注册局或者应用企业及投资人,我们的尊米网平台都是提供给大家的,每一位朋友都是尊米网的主编,尊米网所有内容都是由大家发布的。这是尊米网服务宗旨。线下业务,尊米网定位于中国最专业的域名经纪机构,本次活动逐步走向正规,从原来的个人网站,希望逐步企业化,这是我们尊米网地服务定位,简单向大家介绍到这里。
    中国首届域名价值论坛今天召开,不久后中国第二届域名价值论坛我们继续开,第三届、第四届、一直开下去。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