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域名价值和应用现场座谈(四)

时间:2007-09-26 15:28来源:尊米网 发布者:webmaster

提问:
    投资域名会不会比较晚?大家比较好的域名集中在几个人手里面,你有没有打算出售一些终端能发挥更大价值的域名?

钟斌:
    域名拿在域名投资人手里,发挥不了最大的价值,最大的价值还是需要整个市场,这也是我一直的观点。

提问:
    第一个问题,我们大家投资域名晚不晚?

钟斌:
    这可能需要由域名专家来回答您的问题。

提问:
    我来自山东,请教各位专家,中文域名向何发展?  

钟斌:
    在我以前来讲,我慢慢发现中国人对中文域名来讲,从内心里更容易接受,从品牌传播的角度来说,是有它的优势。如果让它完全替代英文域名,可能不太现实,或者还有一段非常长的路子。如果作为市场辅助的手段或者是网站的推广的角度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

提问:
    我发现很多好的中文域名都被注册了,这个现象怎么解释,虽然现在不被看好,大家使用得也比较少,价值也发现了,大家都被注册了。

刘阳:
    谢谢三位。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