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本站动态 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本站动态 >

域名买卖信息频道上线

时间:2008-05-15 10:50来源: 发布者:Webmaster

2008年5月15日,尊米网将程序内核成功升级至DedeCMS v5.10版,同时增加了“域名买卖信息”频道,力求为广大尊米网的会员提供“域名买卖信息自由发布交流”服务。

现阶段,所有尊米网的注册会员均可自由发布信息,信息类别分为:域名出售信息、域名求购信息、域名展示信息、域名交换信息、域名赠送信息六类,所有发布的域名信息均按具体的域名后缀进行展示,不久后在尊米网的新版首页中也将大量展示网友们发布的域名买卖信息。点击以下URL进入域名买卖信息频道:

/plus/list.php?tid=104

尊米网将以最快的审核速度审核大家发布的信息,在未来继续为广大尊米网友提供最完善的域名相关服务……

感谢大家对尊米网的关注与支持!

尊米网 2008-5-15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