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料 本站公告 本站动态媒体关注 招聘信息 帮助中心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本站专栏 > 媒体关注 >

DoNews:为拉国外客户 国内域名商引入减价拍卖系统

时间:2008-10-28 15:57来源:DoNews 发布者:肖克锋

10月28日,据消息人士透露,国内一家域名交易平台Winindomain.com将于元旦期间使用“减价拍卖”系统,此前国内所有交易平台都使用“增价拍卖”系统。

据悉,“减价拍卖”也称为荷兰式拍卖(Dutch Auction),与较为通行的"增价拍卖"不同,减价系统规定拍卖品的价格随时间的变动而自动向下浮动,如果浮动到某个价位时,有竞拍者出价,则该次拍卖即成交。

据Winindomain.com介绍,他们认为“减价拍卖”系统比较新颖,可能会吸引国外用户的关注。因此,他们会先提供英文版“减价拍卖”系统。

------分隔线----------------------------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