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息称韩游七龙珠公测 盛大腾讯久游争代理权

时间:2010-02-02 14:42   来源:Techweb社区   作者:靳继磊
2月2日消息,根据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网游《七龙珠OL》在韩国已经展开了全面公测。

【TechWeb消息】2月2日消息,根据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网游《七龙珠OL》在韩国已经展开了全面公测。知情人士向TechWeb透露,中国企业盛大,腾讯,久游已经加入了该游戏中国大陆代理权的争夺战中,据知情人士披露,《七龙珠OL》代理费可能高达3000万美金。

根据日本经典漫画改编网游《七龙珠OL》在韩国已经展开了全面公测。有报道称,由于游戏高度还原了漫画原作,受到了广大玩家的欢迎,公测也是十分火爆,《七龙珠OL》韩服甚至出现了大量了刷游戏币行为,在韩国各大虚拟交易网站,七龙珠ol的游戏币价格大幅下降。

《七龙珠OL》公测情况牵动着中国网游企业的心弦,已经有包括盛大,腾讯,久游在内的众多中国网游企业有意代理这款韩国游戏。“腾讯,盛大,久游都盯上了这款游戏。因为龙珠知名度较高,该游戏一直受到中国玩家的期待。”知情人士对TechWeb表示。

要想取得这款大作,要花费不菲的代理费,知情人士表示,最终代理费可能高达3000万美金甚至更多。“盛大和腾讯都不差钱,尤其是腾讯,但是久游却有这款游戏的优先代理权,最终花落谁家,现在还不一定。代理费很高,据我所知高达3000万美金,甚至更多。”

资深网游人士对TechWeb表示,中国网游企业在代理《七龙珠OL》这件事上最后是否会爆发激烈的争夺战还是要看该游戏的公测表现,如果公测效果好,不排除相互抬价。“本土缺乏优质大作致使中国网游巨头不得不去海外寻找,这从侧面说明了,中国网游的自主研发还要很长的路要走。魔兽就是很好的例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