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纷争》阵营战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时间:2010-02-02 16:41   来源:新浪游戏
2010年大型国产科幻网游《纷争OL》正在火爆测试当中,而游戏公会系统和阵营系统无疑可以让每位玩家所关注的一大特色系统了!

2010年大型国产科幻网游《纷争OL》正在火爆测试当中,而游戏公会系统和阵营系统无疑可以让每位玩家所关注的一大特色系统了!群雄逐鹿,你方唱罢我登场,来纷争的世界会感受激情澎湃的阵营战!凭借出色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为自己的阵营打出一片天空!

阵营概念:

阵营是将《纷争OL》的玩家确立在3个对立团体的一种“势力”。阵营分“莱格”, “西蒙”以及“奥克”,每个阵营占据自己独立的服务器,且阵营间是完全对立,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通过跨服场景及中立区场景与其他阵营玩家进行PK。

阵营介绍:

莱格:

莱格阵营由人类联盟中的新兴势力组成。他们灵活,聪明,信守承诺,他们从声称,没有永恒的敌人,只有永恒的利益。他们主张通过比较隐秘的方式偷偷的掌握其他种族的命脉,然后让他们自愿为人类服务。

西蒙:

西蒙阵营由人类联盟中的传统贵族组成。他们高贵,优雅,彬彬有礼,他们在平易近人的外表下,有着骄傲的灵魂。他们主张通过较为温和的方式将其他的外星智慧生物归于人类的领导下。

奥克:

奥克阵营由人类联盟中的激进分子组成。他们激情,勇猛,坚韧顽强,他们从心底相信,人类的武力,必然能解决一切问题。他们主张通过战争来解决大陆上的其他种族,让他们为人类服务。

战火纷飞硝烟弥漫,这个强者生存的世界你还在一个人苦苦支撑吗?阵营势力战就是你检验团队合作的证明。要让敌人胆寒,也要让自己的威名响彻服务器,成为本阵营的战争达人。而通过更加流畅的合作,你也会感受到团队的力量,这就与你和你的好友们不懈的努力密切相关了!如今在《纷争》的世界你同样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纷争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