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诈捐门”引发明星信任危机 周迅那英赵薇回应

时间:2010-02-03 11:39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jerryho
章子怡的“诈捐门”风波也把火烧到了其他艺人身上,明星们的信任正遭遇极大危机。

大洋网-广州日报2月3日报道 章子怡的“诈捐门”风波也把火烧到了其他艺人身上,明星们的信任正遭遇极大危机。昨日有媒体爆出,有网友在中国红十字会基金网站上查询后,对周迅、那英、赵薇等明星的慈善捐款均提出了质疑。昨日周迅、那英、赵薇立刻做出了回应。

周迅:不会说出捐款数字

被质疑:只捐了300元

“这些说法不属实,小周在2008年第一时间发起星星计划,并以永久义工的身份,身体力行投入到四川灾后重建中。今天她也是六时起床参与联合国驻华机构海地灾情介绍会,并刚刚委托联合国机构捐款,但按照我们一直的惯例,不会说出捐款数字。”负责周迅媒体宣传的孙小姐对于该质疑深表无奈,“周迅比较低调,不希望拿自己的捐款数目说事,她做事情都是从自己内心出发,但是如果外界在没有做过深入调查就做出这样的猜疑和评价,会让明星从此对慈善事业望而却步。”

那英:正联系红十字会

被质疑:捐款数目只有2万

那英公司秦先生表示,他们也看到了报道,为了给大家最公正的回复,他们正在联系红十字会方面,希望做出联合声明,反驳这一报道。

赵薇:欢迎监督核查

被质疑:捐款数目只有2万

赵薇大概没想到自己也被拉下水,被激起好奇心的网友并没有放过调查她的慈善捐款数目,而赵薇经纪人陈蓉则用短信回复了遭质疑诈捐一事,表示:“欢迎监督,欢迎核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