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北京现代ix35 4月8日上市 将有两种排量选择

时间:2010-02-26 17:2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闫小欧
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全新suv车型ix35作为热点车型首发,紧接着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而其一经亮相便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赢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图为现代ix35外观

新浪汽车讯  去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全新suv车型ix35作为热点车型首发,紧接着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在国内首次亮相,而其一经亮相便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赢来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可以说ix35与现代上一代的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产品相比是革命性的。而笔者得到的最新消息,国产ix35将于4月8日上市,此次上市的包括2.0L和2.4L两种排量,并且拥有两驱及四驱两种驱动模式供消费者选择。

ix35是现代汽车首款针对欧洲消费者推出的SUV车型,由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研发中心主导设计开发的,也是北京现代i品牌继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后的又一实力巨献,有着明显的欧洲风格和出色的欧洲品质。

与欧洲出身相符的,是其欧洲式的技术路线。ix35首次装备了现代汽车自主研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全新的θ(Theta)二代双CVVT发动机及飞机舱一样的驾驶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操控感受。ix35还配有大量高端配置,尽显欧洲品质,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系统、全景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及6安全气囊、ESP车身稳定程序和同级车罕见的上下坡辅助程序等。

IX35的外观,引入了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与中规中矩的老款途胜相比,强调新潮与个性。IX35的设计理念是“流体雕塑”,要求做到整车线条流畅凹凸有致。粗壮的进气隔栅,颇具攻击力的三角形鹰眼水晶大灯,蓄势待发,力求彰显IX35孔武有力的SUV形象。首次采用的六边形前脸,将作为独特的家族脸谱,应用于现代汽车的后续车型。

IX35的中控台布局、内饰风格,以及仪表盘形状,都与众不同。斜置的双炮筒仪表盘,造型有点另类,但实用效果不错。IX35的内饰,相比09款途胜,精致了许多。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用料,都能明显感觉韩国汽车工业的进步。此外,带iPod/USB接口的六声道AM/FM/CD音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ABS、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电动车窗等舒适配置,一应俱全。高配版本,还可选装全景天窗、导航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和倒车影像系统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