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抢赵薇老公? 赵薇好友:这是杂志在瞎编

时间:2010-03-11 09:28   来源:东方早报
明天是赵薇34岁的生日,昨天最新出刊的香港《壹周刊》送给赵薇的生日礼物却是曝光她的怀孕照,并称赵薇的“老公”、亿万富豪黄有龙随时可能被章子怡抢掉。

章子怡抢赵薇老公? 赵薇好友:这是杂志在瞎编

章子怡抢赵薇老公? 赵薇好友:这是杂志在瞎编

明天是赵薇34岁的生日,昨天最新出刊的香港《壹周刊》送给赵薇的生日礼物却是曝光她的怀孕照,并称赵薇的“老公”、亿万富豪黄有龙随时可能被章子怡抢掉。据该杂志报道,赵薇在新加坡安胎时,黄有龙却与章子怡打得火热,不仅为章子怡在日本庆生,还安排章子怡一家到新加坡过春节。对这一报道,截至记者发稿时,章子怡和赵薇方面都没有任何回应,赵薇本人也没有在微博上面“破口大骂”。赵薇的好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只是杂志拍到章子怡在新加坡,然后编了一个故事而已。早报记者 骆俊澎

香港杂志爆料:传章子怡约会赵薇老公

赵薇怀孕并在新加坡安胎的事儿从去年底一直传到现在,她的经纪人始终不承认也不否认。昨天,赵薇的怀孕照曝光,但拍到这个照片的香港杂志爆料的重点却是章子怡抢赵薇老公,称章子怡与黄有龙有多次亲密接触。据该杂志报道,去年7月,黄有龙出席章子怡的电影《非常完美》的宣传活动,在友人介绍下认识了章子怡,双方开始有了联系。杂志引用知情人士的话说,黄有龙追章子怡完全复制了他追赵薇的伎俩——送手袋和钻石,“阿龙出手很豪气,第一次正式见面就送了十几个Hermes手袋给章子怡,之后又送钻石手表同电话,短短几个月,已经送了1000多万元的礼物。”该知情人还透露,黄有龙和章子怡更先后秘密到巴厘岛、巴黎以及两度到日本旅行,“今年2月9日章子怡生日,阿龙特地同章子怡飞到日本去庆祝,两个人在那里呆了5天,玩得很开心,还大胆到同一间餐厅的老板拍合照。” 不仅如此,该杂志还爆料称今年春节期间,章子怡在黄有龙的安排下住在距离赵薇待产的地方只有一街之隔的香格里拉酒店,黄有龙白天陪赵薇,晚上陪章子怡去夜店和看豪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