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美国玩家2009年为网游花费38亿

时间:2010-03-15 15:41   来源:新浪游戏
根据欧美权威游戏产业杂志最新统计,美国玩家去年在网络游戏上花费38亿美元(折合259亿4千万人民币),平均每位网游玩家每月在网游上支出15.1美元(折合103元人民币)。

统计图

根据欧美权威游戏产业杂志最新统计,美国玩家去年在网络游戏上花费38亿美元(折合259亿4千万人民币),平均每位网游玩家每月在网游上支出15.1美元(折合103元人民币)。其中47%为月费支出(包括月卡和按月缴纳的会员资格),15%为年费及资料片激活码费用,19%为虚拟道具支出,8%为直接虚拟物品交易,11%为盒装游戏客户端购买支出。接下来的几个欧美较大的网游市场依次是英国的2亿7千万美元,德国的2亿5千万美元和法国的2亿2千万美元。

从数据分析中可以看出,使用销售游戏内虚拟道具盈利的免费游戏在欧美网游市场所占的份额正逐渐扩大,虽然月费、KEY和客户端这三块传统网游收入来源依然占据着超过70%的市场份额,但虚拟道具的支出已经从前两年的不足3%上升到19%,法国网游玩家的虚拟道具支出所占份额更达到了31%。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