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A面B面》张静初剧照 烟熏妆现代感造型

时间:2010-03-16 10:52   来源:新浪娱乐
由张静初、陈晓东领衔主演的国产第一部精神病患题材悬疑喜剧《A面B面》即将于3月上映。昨日片方再曝光一组张静初的个人剧照。


 

由张静初、陈晓东领衔主演的国产第一部精神病患题材悬疑喜剧《A面B面》即将于3月上映。昨日片方再曝光一组张静初的个人剧照。据悉,此次张静初扮演的是壮阳药店老板陈晓东的神经质妻子,同时也是一个患有严重心理疾病的广告模特。而就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张静初独有的文艺气质已经不再,烟熏妆混搭大厂牌服装,极具现代感的造型下,首次出演喜剧的张静初也被剧组一致封为“NG女王”。

女主角张静初在片中扮演的是位年轻漂亮的平面广告模特,美丽的外表和光鲜的生活下却是抑郁挣扎的内心。厚重的烟熏妆、Mcqueen的围巾这些时尚元素使张静初的造型颇负现代感,张静初认为这样的造型更能衬托出人物内心的反差,“这个角色算是很病态的,但也因为病态闹出很多笑话。”除了造型时尚和对演技的挑战,张静初还不止一次提到自己因为剧组搞笑的气氛连连NG。而“NG女王”的称号也因此得来。但对于她在电影中的表现,不仅导演宁瀛很满意,连搭档的陈晓东和王洛勇也都赞不绝口,笑称张静初在戏中的确够病态。

据悉,该片将于4月8日全国上映,作为国内第一部以精神病患为主题拍摄的电影,《A面B面》的公映注定将在60多年的影史空白上写下浓重一笔。此外,该片也将以诙谐搞笑与悬疑深刻并存的方式打动观众,“希望会让观众收获快乐的同时也能停下来想想自己的人生。”导演宁瀛表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