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周迅将成同门? 华谊艺人或被全组收购

时间:2010-03-23 1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第一家内地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在2009年正式挂牌上市,首日便上涨150%,制造了“华谊神话”。随后国内诸多影视公司开始纷纷效仿并准备计划上市。

章子怡周迅将成同门姐妹?华谊艺人或被全组收购

第一家内地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华谊在2009年正式挂牌上市,首日便上涨150%,制造了“华谊神话”。随后国内诸多影视公司开始纷纷效仿并准备计划上市。不过,昨天记者获悉,上海银润成为黑马,这家海润影视昔日的“兄弟公司”赶上老大哥的步伐,目前已经募集到过亿资金,按照上市流程,明年有望成为内地第二家上市的民营影视公司。据悉,该公司近期很有可能做出“大动作”,将章子怡、周迅二人同时招致门下。

公司恶性竞争?误会

华谊兄弟创业板上市后,许多民营影视公司都效仿并纷纷发布了其上市计划,一直以电影为主的保利博纳对外宣称计划明年上市,而电视圈老大哥海润之前也宣布进军电影圈把公司做大,力争三年后上市。昨天记者获悉,一直比较低调的上海银润成为了“黑马”,已经率先募集到一亿资金,同时正式启动上市程序。非常有趣的是,上海银润与海润颇有渊源,是圈内有名的“兄弟公司”。银润多年来一直以拍摄电视剧为主,孙俪主演的《一世情缘》,还有去年在全国卫视热播的《杀虎口》、《黑三角》都是银润制作。这次为了上市,银润与海润两兄弟“分家”抢上市让业界颇为关注。

昨天记者采访海润相关人士,海润方面强调银润和海润虽然有很多战略上的合作,但是两家独立的公司,各自独立的运作。因此不存在所谓同门竞争。随后记者采访到银润董事长陈向荣,陈董也否认说:“银润和海润从始至终就是两家独立的影视制作公司,只是名字比较像,让大家误会了。上市是每个企业都盼望的事情,实力到了,时机到了,上市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不存在与海润同门恶性竞争的说法。”

章子怡周迅同门?可能

据陈向荣证实,银润传媒已经成功募集到过亿元的资金,加上公司本身也有上亿元的资本,银润今年准备是电影、电视、演艺经纪全面开花。除了老本行电视剧今年将增加一倍以外,银润今年还全力进军电影圈,今年将投资拍摄三部电影,其中两部已经确定与导演陆川、冯德伦合作。

此外,演艺经纪方面,陈董并不愿意透露具体计划,只表示有半亿资金将用来招揽一线明星。据知情人士透露,章子怡已经成了银润头号网罗目标,章子怡的“诈捐门”凸显其经纪人团队危机公关能力的欠缺,据说章子怡正在寻找一家公司帮其重整旗鼓。昨天记者试图联系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此外,银润还瞄准了华谊的一组艺人,将有计划地全组收购。此前有传闻说华谊的黄晓明、周迅约满,将要另谋出路,此番银润是否和这两位明星有联系?知情人士表示,周迅可能性会比较大,而黄晓明因为拥有华谊股份,可能性很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