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越光宝盒》 四天取六千万 刘镇伟无厘头建功

时间:2010-03-23 11:12   来源:新浪娱乐
无厘头爱情喜剧《越光宝盒》于3月18日在全国同步公映,根据片方统计的数据,截止至3月21日,该片上映四天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堪称难得佳绩。

《越光宝盒》四天取六千万刘镇伟无厘头建功

无厘头爱情喜剧《越光宝盒》于3月18日在全国同步公映,根据片方统计的数据,截止至3月21日,该片上映四天票房已经超过6000万,堪称难得佳绩。影片由珠江电影制片有限公司,北京小马奔腾影视策划有限公司和北京博纳文化交流公司联合出品,名导刘镇伟执导,58位华语影星出演。

无厘头喜剧受追捧 影城上座率超九成

一段无厘头的爱情故事,恶搞了《赤壁》故事,看上去很简单的情节,却让《越光宝盒》不仅逗乐观众还挽救了三月票房颓势。据了解周末大多数影城晚间场次上座率都达到9成以上,第一天票房过980万元,“比前两天所有影片的单日票房总和都高”,某院线负责人说,《越光宝盒》让平淡的三月票房有了亮点。

跨“清明”奔“五一” 《越光宝盒》后劲强

选择一个公认的淡季又是一个非周末时间上片,很多铁杆粉丝都为刘镇伟的这部癫狂爆笑喜剧大片捏了把汗,但首日即拿到980万票房的数据说明片方的实力,更说明了片方的自信。这部被刘镇伟称作可以是“老爷爷老奶奶领着孙子孙女去看的合家欢”喜剧,集结了黄渤、郭德纲、于谦、大张伟和郑中基、曾志伟、吴君如、王祖蓝等内地、香港顶尖喜剧明星,而几位玉女孙俪、朱茵、梁咏琪、蔡少芬在其中演出的角色也都极具突破性,孙俪的“浪”、朱茵的“鬼”、梁咏琪的“贱”和蔡少芬的“狠”都令人耳目一新。

由于《越光宝盒》的口碑优势和在首周末的出色表现,各主要院线负责人均表示从周一开始还要加大排映力度,更有人表示,《越光宝盒》将作为主打影片跨越“清明节”小长假,作为整个“五一档”来临之前的主力影片长期排映。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