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传网易代理火石软件《浪漫西游》

时间:2010-03-25 15:02   来源:DoNews
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即将代理火石软件西游题材新作《浪漫西游》,网易CEO丁磊与火石CEO吴锡桑在时隔8年后可能再度联手。

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即将代理火石软件西游题材新作《浪漫西游》,网易CEO丁磊与火石CEO吴锡桑在时隔8年后可能再度联手。8年前吴锡桑将公司天夏科技及其产品《天下》卖给网易,这也是网易游戏业务的雏形。

据消息人士透露“在金山和搜狐火拼《大话水浒》代理权后,火石软件的最新作品《浪漫西游》引起新一轮的代理之争,而网易最可能成为《浪漫西游》的代理商”。

该人士表示,网易《梦幻西游》吃了多年的老本后,在四季度出现下滑迹象,而国内其他巨头对回合制题材的巨大市场早已虎视眈眈。完美时空的《梦幻诛仙》此前已在向老大叫板中获得了甜头,而包括搜狐畅游、蓝港在线内的游戏厂商均发力回合制市场,对网易构成了威胁。从网易的角度看,将《浪漫西游》拿在手里,进可攻城略地,退可防止让其他对手拿下冲击自己的同类型游戏。

从24日起,圈内流传网游巨头寻求代理《浪漫西游》的传闻,传闻中涉及包括搜狐、九城、完美时空和网易在内的多个厂商。业内认为分析称,网易代理《浪漫西游》,将巩固其在回合制游戏领域的地位,并将避免其它厂商得到《浪漫西游》后产生新的冲击。

2000年吴锡桑创办天夏科技,2001年被网易收购。2003年,吴锡桑带队离开网易,创办火石软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