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微软推出基于windows live平台虚拟游戏社区gameroom

时间:2010-03-25 17:43   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微软推出了基于windows live平台的虚拟游戏服务——微软游戏室。

近日微软推出了基于windows live平台的虚拟游戏服务——微软游戏室。

微软游戏室包括客户端与头两个补丁包。目前为平台用户提供免费下载。不过,很遗憾的是客户端没有给予任何关于这些补丁内容的信息。


微软游戏室

微软游戏室打造了一个如同真实游戏室体验的虚拟空间。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人物,花费微软点来体验与购买Konami与任天堂等世界知名公司大量街机游戏作品及其虚拟物品。(购买一款游戏需花费240到400个微软点,折合三到五美元之间。体验一次的价格为40个微软点,折合0.5美元)

不仅如此,每个游戏室的用户也可以选择自己的房间,开设自己的游戏经营场所。并根据自己的想法来打造一个个性的店面.。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