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未获选“慈善明星” 主办方称今年无此奖

时间:2010-04-07 11:05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主办的第八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将于4月25日在上海举行。李冰冰、范冰冰、刘嘉玲、甄子丹等均在出席之列。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提前入选该活动评选的2010年“十大慈善明星”。

主办的第八届芭莎明星慈善夜将于4月25日在上海举行。李冰冰、范冰冰、刘嘉玲、甄子丹等均在出席之列。近日,有媒体报道称,章子怡提前入选该活动评选的2010年“十大慈善明星”。昨日,活动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今年根本没设这个奖。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该活动已公布的2010“十大慈善明星”获奖名单上,章子怡的名字赫然在列,她将第五次获得这个荣誉,并以嘉宾身份出席。由于此前的“捐款门”风波,这一报道遭到不少网友的质疑。对此,芭莎慈善项目相关负责人称,“该消息并非我们官方渠道发布的新闻,而且今年我们并未设立‘十大慈善明星’这个奖项,取而代之的是征选‘十大明星志愿者’。”至于今年章子怡会否出席,负责人称“艺人出席情况要视档期而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