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章子怡现身赈灾晚会动情朗诵 现场捐款20万

时间:2010-04-21 10:09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一直因“诈捐门”饱受争议的章子怡在晚会进行到1小时20分时以一袭黑衣亮相,与王刚、陈道明、濮存希、陈好等一

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现场直播,一直因“诈捐门”饱受争议的章子怡在晚会进行到1小时20分时以一袭黑衣亮相,与王刚、陈道明、濮存希、陈好等一起深情朗诵了诗歌《在一起》。表演结束后,她又和参与此节目的演员一起在现场进行了捐款,并深深鞠躬。

节目中,章子怡将头发盘起,穿着黑色服装登台和众多演艺明星共同朗诵《在一起》。整个表演过程中,虽然她和其他人一样,每个人只分到整首诗的一两句话,但仍表情凝重,深情朗诵道“任何灾难让我们失去的只有泪水。” 在节目结束后,她还进行了现场捐款,在将捐款信封投入捐款箱之前,她深深鞠下一躬表达自己对灾区的祝福。

据悉,章子怡为了参加央视的这次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特意从《一代宗师》的辽阳片场连夜赶回北京。这也是今年年初她被曝出在戛纳借“5.12汶川大地震”诈捐风波后第一次在公众面前现身,以正面形象亮相央视亮相并再度做慈善。

本月11日,章子怡已经在由张国立夫妇、冯小刚夫妇、陈道明夫妇等发起的为西南干旱灾区“送水行动”中以匿名的形式捐款20万元到红十字总会。但是部分网友似乎对章子怡再度涉及慈善并不买账,他们认为章子怡被迫“匿名”是受到捐款门事件影响;另一些声音则认为,既然匿名,又被媒体曝出,这显然是一场精心策划的危机公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