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台湾造型师曝舒淇身材最正 王祖贤长相底子最好

时间:2010-04-28 10:53   来源: 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作为台湾第一造型师,谢丽君18年来在幕后亲手塑造了F4、大小S、赵雅芝、金城武、舒淇、林心如、刘若英等等明星名流的经典美丽形象。昨日,她带着自己的新书《美装革命》来到重庆进行宣传,

台湾造型师曝舒淇身材最正王祖贤长相底子最好

作为台湾第一造型师,谢丽君18年来在幕后亲手塑造了F4、大小S、赵雅芝、金城武、舒淇、林心如、刘若英等等明星名流的经典美丽形象。昨日,她带着自己的新书《美装革命》来到重庆进行宣传,现场为读者进行服饰造型。一双精巧的手,瞬间就变化了多种造型,让人惊叹不已。做过多位明星造型,谢丽君对美丽也有自己的心得,她说:“女人30以前要学大S。30岁以后要学张曼玉。”

30岁前要学大S

30岁后学张曼玉

谢丽君接触过很多女明星,问她身材谁最好?谢丽君脱口而出:“舒淇!她的身材比例很完美,前凸后翘,非常性感。”谢丽君告诉记者,自己曾经给舒淇做过造型,当时舒淇脱得只剩一条小可爱,她零距离欣赏了舒淇的曲线。

“从舒淇的喉部,到她的胸部,是一个非常正的正三角形”,谢丽君说,有些女人身材走样、胸部外移之后,三点构建成的三角形都会走样,而舒淇的正三角是她见过最完美的。

“娱乐圈中长相底子最好的要数王祖贤”,谢丽君坦言,卸妆后的王祖贤美得令她吃惊,“她有着极其卷翘的睫毛,皮肤白皙得如同牛奶一般。”那么哪个明星最会保养呢?“当然是大S。”谢丽君说:“大S是我见过最会保养的人,她对任何事情都要求完美。”谢丽君告诉记者,如果女孩子要寻找一个学习的对象,那么30岁之前要学大S,好好保养,定期做面膜。“我一周就要做两次,皮肤才会不容易变老。”那么女人过了30岁要学习什么呢?谢丽君的答案是学习张曼玉,比如张曼玉喜欢单一纯色的衣服,一袭黑衣,黑配白,黑配灰,牛仔裤配单一色T恤,都让张曼玉穿出了别样的感觉。谢丽君认为,女人过了30岁之后,要学习最简单,也最时尚的扮靓方法。

身材大致分五大类

上身要繁下身要简

谢丽君将人的身材分为可口可乐形、草莓形、丝瓜形、水蜜桃形和梨形五类,而对于各种身材的女性,谢丽君都有独到的穿衣经。

谢丽君认为,60%的东方人都是西洋梨形的身材,上半身不够丰满,但臀部和大腿又比较粗壮。尤其是随着年龄增长,很多女性都变成西洋梨形。她指出,这类女性穿衣要把握上繁下简、上浅下深的巧妙瘦身策略。要坚持穿着有钢圈、有垫片的内衣,着重胸部保养,让胸部看起来丰满坚挺些。同时可以选择胸口有蕾丝花纹、粗花、滚边的上衣。

上身可以穿复杂,但下半身一定要简单,谢丽君说这样可以平衡上下身的视觉。像下半身穿着筒裙、A字裙、烟囱裙都是不错选择。

丈夫外遇陈明真

独自一人闯上海

谢丽君曾经事业成功,婚姻美满,丈夫是著名音乐制作人季忠平,男才女貌的组合惹来众多人的称羡,那时的谢丽君离幸福很近。

季忠平与陈明真的外遇曝光之后,谢丽君曾经花了两年的时间来挽救婚姻。最痛苦的时候,她曾经一次吞服了十几颗安眠药,体重掉了20斤,还差点走上绝路。最终谢丽君选择离开台湾这块伤心地。2002年,她身揣2000元人民币,独自到上海发展。2004年上海东方卫视公开招聘形象设计师,谢丽君从众多应聘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东方卫视第一个来自台湾的总监。

昨日晚间,谢丽君在重庆工商大学江北校区举办了一场演讲,今天下午4点,她还将现身重大大学城校区,向年轻人传授扮靓经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