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17岁少女误入魔窟50天 被迫卖淫接客600多次

时间:2010-05-05 15:32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许海鸥
已经和女儿失去联系长达50多天的小婷母亲,天天都在盼着女儿的消息,悲痛欲绝。病倒在坑上的她,听完汪超的介绍,得知女儿目前正处在水深火热中时,一家人急切地赶往当地派出所报案。

5月3日,北海市海城区公安局接到一个来自陕西旬阳县的电话,一名叫小婷(化名)的少女在电话中向从魔窟里解救她的警察表示感谢。就在一周之前,她还身陷淫窝被迫卖淫。

17岁少女被拐卖到广西

17岁的小婷,是陕西省旬阳县人。今年(2010年)春节前,正在卫校读一年级的小婷私自辍学,回到家后被家人责怪。3月1日中午,她看到村里的同伴都陆续返校,心里很失落,正当她毫无目的在村里闲逛时,一辆“摩的”正好经过,她便想到县城去看看。

两天后,小婷刚到西安火车站,就被一名人贩子盯上了:“小妹是找工作的吧?”单纯的小婷回答:“你怎么知道?”这名自称小冯的人说:“我们公司的大型超市,正在招收营业员,我就是在这里招工的。”急着要找落脚点的小婷,马上跟着“小冯”乘出租车来到某超市门口,“总经理”出来和她见面后,安排一名女青年陪她在宾馆睡觉。

第二天上午,“小冯”带她到西安景点游玩,说让她好好享受一下城里人的生活。吃中午饭时,“小冯”说:“超市已招满员,你暂时不能去上班,不过公司在广西北海开有保健中心,给客人洗洗脚,每月可拿到几千块工资。”就这样,连北海是什么地方都搞不懂的小婷,慒慒懂懂跟“小冯”踏上了西安开往北海的长途汽车。

误入魔窟被迫卖淫

小婷到北海后,被“小冯”以3000元的价格卖给了一名叫关光(化名)的男子。随后,小婷被带到该市贵州北路“水云间”休闲中心。关光把小婷手机、身份证、学生证、银行卡、现金等物品全部“统一保管”,再逼着她看黄碟,并对小婷说:“今后你要做的就是这上面放的。”

小婷一听知道上当了,她大吵大闹想逃走,终因体力不支被关光强奸。当晚,她想趁机逃跑,但关光看守非常严。第二天,关光夫妻就强迫小婷接客了。她“上班”的第一天,共接了6个客,为关光夫妻赚了600元钱。

警方收缴到的小婷的登记簿数字显示,她在“水云间”50天,被强迫卖淫接客600多次。痛苦不堪的小婷想逃出去,但老板从不让她单独走出大门,除轮流把守外,夫妻俩还收买同样是做“小姐”的两个女子将她盯紧。关光还在其床头安装窃听器。

3月份,小婷逃了3次都被抓了回来。

近两月后终于联系上家人

3月20日晚,在北海读大学的桂林仔汪超(化名)到“水云间”按摩,正好是小婷接待,小婷便将被拐被骗的经历和执意要跑的想法告诉了他,希望他帮助。

汪超答应小婷要求后,便一直按她提供的QQ号与其家人联系,但都联系不上。汪超决意要到小婷老家去报信。4月20日,他请了7天假,拿着小婷提供的地址,从桂林乘火车北上西安,经过一番周折,最后找到了小婷家。

已经和女儿失去联系长达50多天的小婷母亲,天天都在盼着女儿的消息,悲痛欲绝。病倒在坑上的她,听完汪超的介绍,得知女儿目前正处在水深火热中时,一家人急切地赶往当地派出所报案。

4月25日,旬阳县警方派出两名民警与小婷父母一起赶往北海。

“水云间”隐藏卖淫团伙

4月27日晚,在北海警方的帮助下,两地民警将“水云间”中心控制住,当场抓获嫌疑人7人,包括老板关光夫妻两人。警方当场把小婷解救了。

经过警察缜密调查,一个由关光夫妻为老板,通过拐卖、强迫、恐吓、诱骗等手段,组织妇女卖淫的4人犯罪团伙终于浮出水面。

据犯罪嫌疑人关光(男,44岁,浙江省永嘉县人)供认,他是2008年初携妻子麻丽(女,44岁,浙江省永嘉县人)从山东威海移到北海经营“水云间”休闲中心的。他们打着休闲按摩的幌子,暗地里组织、留容妇女卖淫,从中获取暴利。

为保证“小姐”能天天接客,关光夫妻强迫“小姐”服用一种药,让小姐常年不来月经。据麻丽供认,他们已将非法所得的30万元,定购了3套商品房。

4月30日上午,小婷在父母的带领下启程离开北海。

目前,涉嫌犯罪的关光、麻丽夫妻及他们店里两名成员,均被北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