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刘亦菲与王力宏拍封面 男助理提裙摆不尴尬

时间:2010-05-11 09:4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5月11日讯,上海,近日刚一同演电影的王力宏和刘亦菲又一同秘密来到上海为某杂志拍摄封面。

2010年5月11日讯,上海,近日刚一同演电影的王力宏和刘亦菲又一同秘密来到上海为某杂志拍摄封面。拍摄地点选在上海闹市区的一栋私家会所内,现场从正门便有保安保守,一眼望去里面也有不少保安,记者来到隔壁一栋楼的天台,只见现场刘亦菲不但有人替其打伞还有专人为其提裙子,虽然现场下着绵绵细雨但王力宏则没有专人伺候连身边助理也没有为其打伞。两位大牌走在路上时,距离不过几米,但是还是全程没有交流。后来拍摄时也是站在一起但相视无语,看来一起拍电影的经历也并没有增进二人之间的友谊。拍摄时刘亦菲身后站着一名男助理将夸张的裙摆高高提起,刘亦菲看起来并没有觉得尴尬。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