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30岁庆生欲拼生女 谢霆锋贴心陪伴送祝福

时间:2010-05-24 10:21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今天是5月24日,即张柏芝30岁生日。谢霆锋虽然即将离开香港到横店拍摄王晶古装新片,但亦特地推迟至本月26日才起程,亲身同老婆讲声“生日快乐”,才出发专心赚奶粉钱。

今天是5月24日,即张柏芝30岁生日。谢霆锋虽然即将离开香港到横店拍摄王晶古装新片,但亦特地推迟至本月26日才起程,亲身同老婆讲声“生日快乐”,才出发专心赚奶粉钱。

张柏芝30岁生日 望老公谢霆锋“送个女儿”

经纪人:家中吃饭

张柏芝自诞下谢家二少爷后,至今仍未有公开露面,行踪神秘,对于张柏芝今日生日会否出外大事庆祝一番,其经纪人周小姐表示:“张柏芝现在还在坐月中,应该不会出街庆祝,但会有三五知己上她的家里陪她切蛋糕、吃饭。其实人长大了,生日是否庆祝都无所谓。(谢霆锋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生孩子又送礼物,生日又送礼物,哪来那么多礼物?就算知道,都不会讲给你们听啦,何况不知道!”

拉姑:送私家靓汤

一直疼爱媳妇的谢贤表示不知道霆锋柏芝今日有何特别安排。问他是否已经准备好媳妇的生日礼物,“老顽童”四哥笑称:“我们不像你们年轻人那么有节日观念哦!”

拉姑好友也透露,因为柏芝正在坐月子,所以举行大型生日派对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柏芝应该乖乖在家喝婆婆拉姑煲的私家靓汤好好休养。据悉,拉姑可是一名养生专家,尤其是照顾产后柏芝特别有一套。

柏芝霆锋差一个女儿

张柏芝生产前后,都和媒体大玩捉迷藏,低调入院、出院,连产期都一改再改,从原本的5月9日母亲节改为5月12日。事后有传言指出,其实这是经由高人指点的,5月12日亥时出生的Quintus,命中注定有妹妹,且若非属兔就是属龙。

之前谢贤才表示希望儿媳张柏芝继续生,张柏芝也曾透露想要生女儿的心愿。据媒体报道,等张柏芝的身体复原后,将再和老公积极展开“造人”计划,希望很快就能替两个儿子添个妹妹。

幸福回顾

柏芝生日离不开霆锋

30岁的张柏芝,除了有2个俊俏的儿子外,她无比幸福的最重要原因是因为有一个爱她的老公。回顾柏芝的难忘生日,都离不开老公谢霆锋。

●借生日复合

2006年柏芝26岁生日前夕,谢霆锋利用短信攻势,成功与张柏芝复合。生日当天,霆锋原本向公司请了两日假和她庆祝,可惜公司不放人,霆锋只好再度狂发短信传情,并送了份神秘礼物给柏芝。

●送名车

2007年霆锋买下价值50万港元的名牌房车送给柏芝做生日礼物。

同年在Lucas出生后,霆锋也豪掷近300万港元买下超级跑车兰博基尼作为“爱妻号”,奖励老婆生多一个。

●电话连线

2009年5月24日,谢霆锋当日在上海举行最新国语专辑《最后》的歌友会。其间谢霆锋为庆祝老婆张柏芝生日,现场连线柏芝。粉丝们更是大呼:“大嫂生日快乐!”让霆锋也感动得热泪盈眶。

●送名牌手袋

谢家上下对张柏芝的疼爱有目共睹。谢婷婷曾经透露,2009年张柏芝生日,妈妈狄波拉跑遍全香港给张柏芝买了一只连她自己都舍不得买的、价值10多万港元的限量版爱马仕Birkin手袋。有趣的是,本来霆锋在国外拍戏时也想送一个Birkin 给柏芝,回香港后他跑了好多家店,对方就告诉他:“你妈妈已经买走啦!”他很感激妈妈对柏芝那么好,这件事也让母子关系更融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