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贝克汉姆变脸现身帅气升级 小贝因何目瞪口呆

时间:2010-06-13 15:17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佚名
贝克汉姆因伤无缘世界杯,但只是作为球员,目前身为英格兰队的联络官,他依然是三狮军团的一员。英格兰小组首战美国,小贝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面貌与以往多少有些不同。

贝克汉姆因伤无缘世界杯,但只是作为球员,目前身为英格兰队的联络官,他依然是三狮军团的一员。英格兰小组首战美国,小贝出现在了球队的替补席,面貌与以往多少有些不同。没有了7号球衣,不再脚踏战靴,如今的贝克汉姆显得更加文质彬彬。他身着英格兰队的灰色西服,打着一条黑色领带,穿戴十分正式。

贝克汉姆变脸现身帅气升级小贝因何目瞪口呆(图)

不知是否迷上了好莱坞大片《金刚狼》中男主角的造型,贝克汉姆也蓄起了类似的胡须,配上他英气逼人的眼神和酷酷的发型,下一集《金刚狼》也许该考虑邀请他客串个角色。

坐在替补席,贝克汉姆对场上的局势无能为力,属于干着急而使不上力。第40分钟,摄像机捕捉到了小贝目瞪口呆的表情,英格兰门将格林的低级失误导致失球,小贝显然没想到球队会以这样一种方式失分,脸上不自禁的露出难以置信的神情,确实,这样一个丢球,连对方主帅都有些惊愕,更别说小贝了。

不过可以想象的是,回到更衣室,贝克汉姆给格林的一定会是安慰之词,小贝深谙交际之道,而且清楚这时候队友最需要的是鼓励而非责难,而他在更衣室里的这种作用,也是卡佩罗带他来南非的原因,在英格兰的球员中,贝克汉姆的话依然“好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