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枪王之王》动态海报曝光 不惧压力挑战世界杯

时间:2010-06-23 09:58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由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领衔的暑期档时尚动作大片《枪王之王》将于7月2日盛大公映。片方精心制作的动态海报今日首次曝光,据悉,该款海报将成为首款进入内地院线

由导演尔冬升执导,古天乐、吴彦祖、阿Sa和李冰冰领衔的暑期档时尚动作大片《枪王之王》将于7月2日盛大公映。片方精心制作的动态海报今日首次曝光,据悉,该款海报将成为首款进入内地院线的动态海报。而院线影院方面对《枪王之王》也一致看好,希望该片成为世界杯期间华语影坛的救市之作。

《枪王之王》动态海报曝光不惧压力挑战世界杯

《枪王之王》弹无虚发 动态海报第一次进院线

《枪王之王》继四款人物海报,一款终极海报引发阵阵讨论热潮之后,其首款动态海报也于昨日正式曝光。该款主打古天乐和吴彦祖的“双雄角逐”斗智斗勇。不仅有大战在即,兵临城下的紧迫感,同时弹无虚发的枪战场面更是视觉冲击力十足,而最终定格的画面——古天乐和吴彦祖背对而立,双雄之间扑朔迷离的关系扑面而来……是惺惺相惜,还是针锋相对?二人关系遂已成为影片的最强看点。

据悉,《枪王之王》动态海报也将首次进入国内院线,而首批投放的影院则高达104家,覆盖北上广深四大城市,影院版本的动态海报比网上正式的短一些,保留了精华部分。对此,《枪王之王》出品与发行方博纳国际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枪王之王》作为博纳2010年今年的力作,我们不仅要电影本身精彩,同时在宣发上也要精彩,做足新意。观众是上帝,我们要让他们爽。这个夏天,电影院外看世界杯爽,电影院内看《枪王之王》一样爽!”

全国百家影院力保上映头三天   《枪王之王》力撼世界杯八进四

世界杯开战以来,影市受到不小冲击,国内影市如《玩具总动员3》等和好莱坞同步上映的影片也未能抵抗每天三场的世界杯小组赛,院线影院方面急需高质量有号召力的影片救市。7月2日上画的《枪王之王》首周末恰逢世界杯八进四的重要几场比赛,鉴于此种压力,片方特地联合全国百家影院为《枪王之王》打气动员。而去年暑期和《窃听风云》在上海地区平分秋色的《麦兜响当当》出品方SMG如今也联手博纳成为《枪王之王》的出品方,SMG电影负责人刘咏表示:“去年我们两的片子在上海平分秋色,今年我们两家携手,相信《枪王之王》在上海的票房会是《窃听风云》和《麦兜》的票房总和。”

对《枪王之王》的上映临近,湖北亚贸兴汇影城总经理张蕾表示:“《枪王之王》无论在阵容、影片类型上都有大片的气势,不是期待那么简单,我们认为这个片子肯定能在票房上有很好的表现。” 北京博纳优唐影城总经理金波表示:“世界杯来临对于影院的暑期档是不小的压力,我们也很希望《枪王之王》这样的优秀影片能成为救市之作。”西安新天地影城总经理褚迪表示:“《枪王之王》首周末的三天恰逢世界杯八进四,我们影城一定会力保这部影片,做足排场,很希望这部电影为影市带来新气象。”

古天乐、吴彦祖“十年之缘”   两大型男向女性观众献殷勤

据了解,这部由古天乐、吴彦祖两大型男携手主演的影片将成为他们十年合作的一个阶段性总结。古天乐特别在博客撰文,叙说与吴彦祖的“十年之缘”。“和Daniel(吴彦祖)在很早之前已合作过《野兽之瞳》,近年在《门徒》、《窃听风云》、《枪王之王》之中,彼此都处于对立角色,跟他之间的默契非常的好,有时候在现场我不用跟他沟通太多,在拍摄的时候默契会自然产生出来。而我相信这次《枪王之王》的合作,会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世界杯期间全国影院上座率与往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而男女比例则为2:8,如此悬殊的数据表明,世界杯期间,男人们都在家里猫着看球,而此间女性观众便成为《枪王之王》的准受众群。对于新片上映直撞世界杯紧要赛事,主演吴彦祖表示:“本来我是要陪我老婆去南非看球的,但是现在有这么多女影迷在等着看《枪王之王》,我还是希望能够参加电影的宣传,他们来影院支持我的电影,我也希望能够给她们一些回报。”腼腆的古天乐则更直接的表示:“我知道足球的魅力大到让很多男孩子放弃了和女朋友逛街看电影,那女孩们就来影院和我们约会吧,我们一定不会爽约。”另悉,片方还特地为各地女影迷准备了惊喜,有待影片上映时一一揭晓。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枪王之王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