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AOL可能将MapQuest出售给微软

时间:2010-07-01 11:2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周三称,AOL有意出售旗下在线地图服务MapQuest,而微软是潜在买家。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有分析人士周三称,AOL有意出售旗下在线地图服务MapQuest,而微软是潜在买家。

周二,MapQuest推出了新版测试服务,新服务在界面和功能上进行了较大调整。MapQuest已经多年未更新,为何选择在此时升级呢?

有分析人士称,原因有两点:一是MapQuest在该市场仍是第二名,位居谷歌地图服务之后;二是AOL计划出售MapQuest,而潜在买家很可能是微软。

早在去年11月就有消息称,AOL将出售ICQ业务,而下一个目标很可能是MapQuest。如今,ICQ业务已经被出售,现在可能真的轮到MapQuest了。

而本月早些时候又有消息称,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十分欣赏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的才能,并曾亲自挖角。该消息还称,微软有意收购AOL的MapQuest地图服,这有助于微软提高互联网搜索市场份额。

调研公司comScore数据显示,今年5月,谷歌地图服务的独立用户访问量为6330万,排名首位,而MapQuest以4910万位居第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