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谢霆锋情侣装逛街 无惧官司为儿子购礼物

时间:2010-07-12 09:47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期虽有官司在身,但为替Lucas(谢振轩)买礼物送给同学,昨天她与老公谢霆锋到金钟亲自去挑选,夫妻俩全程表现恩爱,拣玩具时更默契十足细心拣选,之后又陪谢霆锋买

张柏芝谢霆锋情侣装逛街无惧官司为儿子购礼物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近期虽有官司在身,但为替Lucas(谢振轩)买礼物送给同学,昨天她与老公谢霆锋到金钟亲自去挑选,夫妻俩全程表现恩爱,拣玩具时更默契十足细心拣选,之后又陪谢霆锋买鞋,自己全程零购物,认真廿四孝人妻!

昨天张柏芝到商场只为儿子买礼物及陪霆锋买鞋,全程自己没买东西,名副其实廿四孝好老婆。最近有内地广告商入禀金华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柏芝索偿逾四千万。有官司缠身压力自然大,不过张柏芝依然发挥好妈妈本色,昨天她与老公霆锋一起行街,帮Lucas购买给小同学的生日礼物。

绝配情侣打扮

昨天下午张柏芝与谢霆锋十指紧扣现身金钟太古广场,二人情侣装打扮,均穿了黑色上衣牛仔裤及戴黑超。穿上黑色背心的谢霆锋露出健壮双臂,身材无话可说。他与穿小斜膊上衣配球鞋的柏芝,全程表现极恩爱,边行边笑谈天说地。两人走进玩具店内,即很有默契齐齐细心搜罗得意玩具,不时左看右看兼指手画脚,为Lucas送给同学的生日礼物费尽心思。

因有传媒在店外拍摄,惹来不少途人八卦看个究竟,当他们发现谢霆锋、张柏芝后,即叫两人名字,又赞张柏芝真人漂亮。谢霆锋与张柏芝在玩具店逗留约十多分钟后离开,两人走出来时,他们都大方地让记者拍照,张柏芝更十足十小鸟依人般挽着谢霆锋。当走到升降机口,张柏芝即一马当先为老公摁下电梯,离开时还跟传媒说:“有劳了。”相当有礼貌。

陪老公看皮鞋

事后致电张柏芝经理人周小姐,她表示:“霆锋刚刚在横店拍完《财神客栈》返回香港,正好Lucas有同学要过生日,Lucas要买生日礼物送给同学,所以两公婆一齐去逛街。(买了什么?)玩具车。张柏芝除了帮Lucas买玩具之外,还有陪老公去LV挑选西装皮鞋。(官司搞成怎么样?)现在交给了律师处理,没有什么东西响应。”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