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奔驰A级轿车2010年11月19日正式登陆中国

时间:2010-11-01 14:52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梅赛德斯-奔驰旗下A级轿车两款车型A 160及A 180于2010年11月19日正式登陆中国。其中,A 160价格区间在人民币23万元至25万元,A 180价格区间在人民币2

奔驰A级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梅赛德斯-奔驰旗下A级轿车两款车型A 160及A 180于2010年11月19日正式登陆中国。其中,A 160价格区间在人民币23万元至25万元,A 180价格区间在人民币27万元至29万元。

2010年11月18日前,预付不低于人民币1万元订金订购梅赛德斯-奔驰A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并于11月全款提车,即可获得价值人民币34000元的梅赛德斯-奔驰折叠自行车一部;更有机会亲临上海参加梅赛德斯-奔驰A级轿车上市庆典活动和王菲演唱会。

梅赛德斯-奔驰精湛的设计理念在A级轿车身上得以完美展现:它车身线条利落而不失大气,镶嵌三叉星标的车辆前脸则凸显出奔驰品牌的气质与内涵,而其紧凑身躯下宽大的座舱空间及多处储物空间,亦以突出的实用性展示了奔驰独到的空间优化理念。与此同时,该车型还拥有丰富的便利功能,例如方便驾驶途中接听电话的蓝牙装置等,尽显了A级轿车在日常应用中的周到与体贴。

无论是设计抑或技术,A级轿车均体现了为客户营造惬意、舒心的驾驶感受这一重要的禀赋,在拥堵的城市交通中,它可轻松发挥日常代步功用——较小的转弯半径令它更灵巧的穿行于喧嚣都市,而较高的座椅设置则为驾乘者带来更广阔的视野。此外,A级轿车搭载了在奔驰B级车上广受欢迎的自动停车辅助功能,在局促空间中亦可敏捷的停靠车辆,为驾乘者带去更多方便。

车辆的安全性始终是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设计中至高无上的品牌使命,作为旗下最能体现安全性的产品系列之一,A级轿车在主被动安全配备方面一应俱全,堪称同级别细分市场中最为安全的车型。除了先进的安全车身结构及安全气囊为驾乘者进行被动安全防护外,ESP (R)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坡起辅助功能等主动安全系统,均作为标准配置在它身上一一展现。

自1997年问世以来,A级轿车在世界范围内始终是同级细分市场潮流的引领者和技术创新的开拓者,迄今为止,其已销售逾170万辆,充分证明了这款风靡全球的多功能车型的独特魅力。相信随着A级轿车进入中国市场,三叉星徽将会进一步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为更多年轻新贵带去愉悦的驾驶体验及崭新的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