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速度堪比沪杭高铁 “幽灵”柯尼赛格惊现北京

时间:2010-11-03 14:38   来源:未知   作者:佚名
Koenigsegg一词是“刀锋”的意思,在国内曾被翻译为“柯尼赛格”,是瑞典一家汽车公司。它的标志是瑞典皇空军的标志,为一幽灵图!所以有“幽灵跑车”之称。

 


 

Koenigsegg一词是“刀锋”的意思,在国内曾被翻译为“柯尼赛格”,是瑞典一家汽车公司。它的标志是瑞典皇空军的标志,为一幽灵图!所以有“幽灵跑车”之称。1994年,瑞典一群有汽车工业经验和专业知识的优秀设计师和工程师,以克瑞汀·凡·科尼塞格的名字,在瑞典南部安吉荷姆附近成立了这家汽车厂。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沪杭高铁,柯尼赛格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