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史玉柱现身央视招标 巨人预备5亿砸《征途2》

时间:2010-11-09 10: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1月9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接受媒体连线时透露,将预备5亿元人民币力推《征途2》,这笔巨额预算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支出。

11月9日凌晨消息,巨人网络总裁刘伟接受媒体连线时透露,将预备5亿元人民币力推《征途2》,这笔巨额预算将在未来几年内陆续支出。据悉,5亿元是网游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单品投放计划,“投放狂人”史玉柱在《征途2》的豪赌有望改写行业历史。

昨日上午8时,中央电视台“2011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红色运动上衣,大墨镜,史玉柱在现场高调亮相。央视广告招标是国内最大规模的媒体广告竞购活动,被称作“中国经济的晴雨表”。

据报道,本次广告招标会竞标激烈,雨润5010万斩获第一标,蒙牛、纳爱斯分别中标特约剧场,五粮液4.05亿拍得8个月广告。而在第一标的竞争中,与雨润仅仅咬住相互抬价的正是史玉柱的巨人集团。

虽然落败第一标,但巨人在场外依然抛出了预备5亿元砸《征途2》的计划,吸引了业内人士关注。两桩新闻碰在一起,外界不禁猜测史玉柱央视招标一行是否在为《征途2》探路。

被问及此次央视竞标与巨人5亿推广《征途2》的联系,刘伟未作正面回应。不过有消息人士透露,史玉柱非常重视《征途2》。尽管在前期研发中,他由于与项目有约定在先,介入不深;但在后期推广中,他非常关心筹备工作。这意味着史玉柱此次参加央视招标大会,《征途2》是其中非常重要一个元素。

了解史玉柱营销风格的人知道,史玉柱打广告一直大手笔,用“投放狂人”来形容他一点也不为过。当年《征途》一举成名,除了游戏本身有诸多创新,更离不开他从保健品领域移植过来的那种高举高打的作风。据考证,史玉柱率军保健品业务期间,一年投入6、7亿元广告是家常便饭,一贯不打无把握之仗的他非常讲究“歼灭效应”。

刘伟表示,《征途2》是巨人未来最重要的新品,由巨人400人研发团队耗时3年打造。该游戏目前处于不删档技术测试阶段,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推出。开测当日,其单区最高人数超过3.5万,因玩家积极参与数日后紧急加开测试新区。

据透露,在《征途2》立项之初,巨人就组织了特别评审会,评估这款游戏。今年6月份,《征途2》在经过技术测试后,被敲定为公司明年最主打的战略项目。为此巨人在今年9月份从整个公司内部抽调精兵干将组成突击队,“死磕《征途2》”。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