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汽车与房产 >

兰博基尼将推出高性能SUV 2012年上市

时间:2010-11-12 15:07   来源:新浪汽车   作者:佚名
意大利老牌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当前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suv,该车与奥迪Q5和同处研发中的保时捷Cajun共享平台。

意大利老牌超跑制造商兰博基尼当前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suv,该车与奥迪Q5和同处研发中的保时捷Cajun共享平台。

兰博基尼高性能SUV

兰博基尼高性能SUV 兰博基尼在二十多年前曾推出首款越野车——LM002,这款为军队特别研发的怪兽搭载Countach的V12高性能发动机,但LM002没能获得成功。当前研发的全新SUV面向尚处空白的高性能超级SUV市场,内部代号应该会按照传统将其称为LM00X,可能会借用奥迪S7配搭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马力输出将超过550 bhp,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将在四秒内完成,可以轻松压倒定位更低的保时捷卡宴Turbo S。

LM00X的外形设计不敢抛弃兰博基尼的经典元素,仍然会带有浓烈的品牌特征,就像保时捷首次推出卡宴那样,这对设计师而言毫无疑问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兰博基尼在日前的巴黎国际车展推出Sesto Elemento概念车,展示了先进的碳纤维车身制造技术,新车也将从这项技术中获益,将整备质量控制在一个非常低的水平。悬架、制动和减震都将特别研发,以保证能够随时调配那澎湃的动力输出,但不会全面针对状况优良的公路,也将考虑到不良路面的需要。LM00X可能还会借用保时捷的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应对各种路面的需求,增强适应能力。

预计这款全新兰博基尼SUV将在2012年上市销售,售价将超过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06.9万元),当前还没有直接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