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选手失金牌自扇耳光:我很对不起国家

时间:2010-11-17 10:1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孙永军
举重 昨天,十一运会冠军苏达金在男子举重77公斤级挺举比赛中三次试举全部失败,最终位列倒数第二,这也是中国队举重比赛首度无缘金牌。赛后,懊恼的苏达金使劲扇了自己几耳光。

举重 昨天,十一运会冠军苏达金在男子举重77公斤级挺举比赛中三次试举全部失败,最终位列倒数第二,这也是中国队举重比赛首度无缘金牌。赛后,懊恼的苏达金使劲扇了自己几耳光:“在主场丢金,我很对不起国家。”

苏达金上来就很急,抓举中第一次158公斤未成功,三次试举仅成功一次。挺举比赛,苏达金的开把重量又是全场最高的190公斤,遗憾的是他三次试举全部失败。“这个重量对我来说并不高,”苏达金赛后说,“平时200公斤也开过。”

这是自亚运开赛以来东莞举重馆的颁奖仪式上第二次没有升起五星红旗,第一次是因男子69公斤级没中国队员参赛。失利后的苏达金非常气愤,他使劲扇了自己几耳光:“我左手有伤,但不是主要原因,就是太想要(金牌)了。主场都拿不了金牌,真是感觉对不起国家、对不起观众。”不过,举重总教练陈文斌认为情有可原:“我们是临时通知他来参赛,他才恢复了半个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