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韩国遭朝鲜数十炮弹袭击 韩军方进行回击

时间:2010-11-23 15:39   来源:青岛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韩国西部海域的延坪岛23日下午遭到来自朝鲜的数十发炮弹炮击,数十座建筑和住宅受损或起火,韩国军方进行了回击。

据韩国YTN电视台报道,韩国西部海域的延坪岛23日下午遭到来自朝鲜的数十发炮弹炮击,数十座建筑和住宅受损或起火,韩国军方进行了回击。

中新网11月23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朝鲜当地时间23日下午2时34分许向韩国一侧的延坪岛附近发射50余枚海岸炮炮弹,其中数枚落在有居民居住的岛上,导致数十栋建筑起火或受损

,6人受伤。韩国立即发布最高警戒并派出空军战机飞越相关岛屿上空。

法新社援引韩国YTN电视台报道称,韩国国防部就此事对朝鲜方面发布了最高警戒,并由空军战机飞越延坪岛上空进行视察。韩联社报道称,韩国军方目前已下令进入局部挑衅最高应对态势“珍岛狗一号”,启动危机管理体系,加强了全军警戒态势。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炮击后,韩军用K-9自行火炮向朝鲜海岸炮基地附近发射数十发炮弹,予以反击,并在确认人员伤亡情况。韩国统一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说,“我们将决定是否需要疏散居民,是否需要确认金刚山和开城地区人员的安全”。

另据法新社报道,朝鲜方面此次发射了超过50枚炮弹。延坪岛居民致电韩国YTN电视台称,朝鲜此次炮击造成当地2名平民受伤。另一座岛上的居民说,至少10栋房屋起火燃烧。韩联社还报道说,4名韩国士兵受伤。

韩联社报道说,延坪岛位于西海(中国称黄海)韩朝北方分界线附近,双方对此岛归属有争议,曾爆发海上军事冲突。目前,该岛在韩国仁川广域市瓮津郡的实际管辖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