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发布Chrome8稳定版 未来加入网络应用商店

时间:2010-12-03 11:4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刚刚在稳定版频道发布了Chrome8,这个升级版本安装后将会把Chrome更新到8.0.552.215版本。这个版本也发布在测试版频道,因为测试版先前的版本是8.0.552.210。

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刚刚在稳定版频道发布了Chrome8,这个升级版本安装后将会把Chrome更新到8.0.552.215版本。这个版本也发布在测试版频道,因为测试版先前的版本是8.0.552.210。在谷歌决定启用Chrome9的测试版之前,测试版频道和稳定版频道会在一段时间内发布同一个版本。

在这个稳定版本中首次亮相的功能是内置的PDF阅读器,此功能放置在Chrome的沙箱(sandboxing)工具中,并且已经在测试版频道发布一段时间了。另外,从测试版频道支持即将到来的网络应用的人士得到的消息,谷歌开办网络应用商店后,将在Chrome测试版中发布。

标签菜单也被加入到了Chrome 8的稳定版,包括设置标签、侧面标签、谷歌快速搜索标签,自动禁用过时插件标签,跨站式脚本保护标签,GPU加速合成标签,WebGL 3D画布渲染标签,以及远程处理和云打印标签等。

Chrome 8 和Chrome 7相比,已经修补了超过800个漏洞,并增加了稳定性,所以这个版本还是值得去升级的。用户甚至不用做任何事,就可以通过谷歌的升级机制自动完成升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