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巨人将推首款手机游戏 欲将《征途》嵌入手机

时间:2010-12-10 15: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12月10日下午消息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将推出手机版《征途》,这是巨人网络首次涉足手机游戏领域。据透露,巨人网络已陆续接洽国内多家手机设计公司与手机品牌厂商,欲将手机版

12月10日下午消息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巨人网络将推出手机版《征途》,这是巨人网络首次涉足手机游戏领域。据透露,巨人网络已陆续接洽国内多家手机设计公司与手机品牌厂商,欲将手机版《征途》嵌入手机。

消息人士称,手机版《征途》是巨人网络推出的首款手机游戏产品。巨人网络将于下周在上海面向合作伙伴公布这款新产品。

据悉,与普通手机网游不同,手机版《征途》使用了PC网游的部分游戏数据,实现了诸如与PC端同步创建角色、同步升级、互动聊天等功能。为了更适合移动终端用户,手机版《征途》还引入了近200个原创剧情任务。

专家认为,手机网游市场经过数年发展,已打下坚实基础。随着3G网络在国内的普及,手机游戏即将迎来爆发式的增长,市场规模有望膨胀10倍以上。

业内调查显示,《征途》注册用户达数千万,其中不少玩家非常关注手机版《征途》的推出。据估计,手机版《征途》推出还有望拉动已之合作品牌手机的销量。

据透露,巨人网络已陆续接洽国内多家知名手机设计公司与手机品牌厂商,近期已达成多起合作,将手机版《征途》嵌入手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