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草样年华”孙睿爆料 赵薇北影读研常受表扬

时间:2010-12-13 10:32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2001年大学毕业时,孙睿写出成名作《草样年华》,描绘出一幅大学生活众生相。9年后,孙睿的新作《跟谁较劲》跨越了一个少年从20到30岁的人生。

2001年大学毕业时,孙睿写出成名作《草样年华》,描绘出一幅大学生活众生相。9年后,孙睿的新作《跟谁较劲》跨越了一个少年从20到30岁的人生。昨日下午,他在重庆购书中心参加了《跟谁较劲》的签售活动。

2006年,孙睿拜在田壮壮导演门下,成了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一名研究生。现在,学成的他也正着手把自己的作品如《你是我的儿子》等搬上荧屏。新作《跟谁较劲》讲少年的成长史,故事内容有点像网络走红的影片《老男孩》。

《跟谁较劲》在北京首发时,不仅导演田壮壮亲自到场祝贺,连同学赵薇也发邮件给孙睿道贺。赵薇和孙睿是在北京电影学院上研究生时的同学,都是田壮壮的学生。谈到这位“大牌同学”,孙睿告诉记者,其实赵薇私下很好相处,而且他们在一起上研究生课时,赵薇的表现还十分突出。有一次,班上10个学生要完成老师交代的一个作业,是关于声音主题的,作业交完后老师独独就只表扬了赵薇。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