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外媒评腾讯成长最快击败苹果 政府监管可防垄断

时间:2010-12-15 16:47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据外国媒体报道,虽然苹果电脑在过去的一年中凭借推出ipad平板电脑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但是在《商业周刊》所评选出的2010年50大热门增长科技公司中,它依然未能取得桂冠,来自中国的腾讯在该

据外国媒体报道,虽然苹果电脑在过去的一年中凭借推出ipad平板电脑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但是在《商业周刊》所评选出的2010年50大热门增长科技公司中,它依然未能取得桂冠,来自中国的腾讯在该排行榜中击败苹果,位居榜首。

该排名考虑到股价表现、销售和利润增长率、资本回报率以及员工增长情况等综合因素,这些使得腾讯成为最后的胜利者。文章指出,作为中国即时通讯巨擎,腾讯的用户数量和利润都在飞速的上涨。

彭博社的调查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当前平均预计,腾讯今年的净利润将达到12.3亿美元,营收达到29.1亿美元。腾讯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2%,达到人民币21.5亿元(约合3.25亿美元);旗下即时通讯服务QQ活跃用户数量超过了6.36亿。这一用户数量是微软MSN即时通讯服务2009年年底在中国用户数量的18倍。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腾讯股价增幅超过20倍。

在《彭博商业周刊》发布的榜单中,中国搜索引擎服务商百度位居第三,另一家互联网公司盛大名列第12位。其他上榜的知名科技公司还包括美国商用软件开发商甲骨文、硬盘制造商西部数据以及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RIM等。

只有一个因素会阻碍中国互联网公司在大规模的爆炸性增长中的步伐,这就是来自政府的监管部门。但是这在一方面也确保了个别企业不至于变的过于强大而导致垄断,使得中小企业仍可能参与相对公平的竞争。(nowhere)

以下为《彭博商业周刊》所评出2010年度全球热门增长前25家科技公司具体名单:

1、腾讯

2、苹果

3、百度

4、泛林半导体(Lam Research)

5、Aixtron

6、Cognizant

7、Software AG

8、伟易达(VTech)

9、甲骨文

10、西部数据

11、Varian半导体设备联合公司

12、盛大网络

13、Super Micro Computer

14、CGI集团

15、Atheros通信公司

16、SMART Modular Technologies

17、ASML控股

18、Tech Mahindra

19、Accenture

20、Tata咨询服务公司

21、ASM国际

22、Autonomy公司

23、Research in Motion(RIM)

24、新普科技(Simplo Technology)

25、Elematec公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