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韩《洛奇英雄传》巨人角色上线

时间:2010-12-15 16:48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佚名
12月14日,韩国NEXON公司宣布,旗下动作MMORPG《洛奇英雄传》的新职业巨人卡罗更新到了XE及普通服务器中。

12月14日,韩国NEXON公司宣布,旗下动作MMORPG《洛奇英雄传》的新职业巨人卡罗更新到了XE及普通服务器中。

卡鲁是《洛奇英雄传》中的第四个角色,从10月份释出即将更新的消息后,立刻吸 视频:《洛奇英雄传》新角色卡鲁宣传视频

引广大玩家的关注。在这次的图片中,玩家可以了解卡鲁是个非常巨大的角色,就凭那粗壮结实的手臂,即使赤手空拳也足以给敌人强大压迫感,更遑论他的主武器巨石柱将带来更巨大的破坏杀伤力。

《洛奇英雄传》的开发上使用了《半条命2》、《反恐精英》等游戏使用过的Source引擎。并且通过无数次的改造最大限度发挥了Source引擎在3人称动作游戏方面的性能。《洛奇英雄传》不仅体现了高水准的打击感和游戏画面,还提供高质量的物理动作环境。游戏中登场的物品(包括南瓜)可以当武器使用。

《洛奇英雄传》中国地区运营权由世纪天成获得。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洛奇英雄传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