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暴雪追加诉讼EA 寻求4亿美元赔偿

时间:2010-12-22 16:0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消息,暴雪周二将EA拖入了一场诉讼,使得这两家游戏巨头之间的大战愈演愈烈。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消息,暴雪周二将EA拖入了一场诉讼,使得这两家游戏巨头之间的大战愈演愈烈。

暴雪的诉讼始于今年4月,最初的两名被告是该公司前游戏开发人员詹森·维斯特(Jason West)和文森特·赞培拉(Vincent Zampella),他们二人今年3月刚刚离职。维斯特和赞培拉此前担任游戏工作室Infinity Ward的负责人,并为暴雪开发了著名的《使命召唤》系列游戏。Infinity Ward是2003年被暴雪收购的。

在修订诉讼中,暴雪又将EA列为被告,指控该公司通过秘密手段扰乱和破坏Infinity Ward的稳定。暴雪认为,EA通过猎头公司Creative Artists Agency从Infinity Ward挖走了维斯特和赞培拉。

EA发言人杰夫·布朗(Jeff Brown)周二晚间回应道:“这是一种卑鄙且经过深思熟虑的误导性公关策略。事实上,暴雪违反了此前对这两名艺术家的承诺。他们二人被开除后,现在只是希望获得应有的赔偿。而暴雪却隐瞒了这一事实。”

暴雪在解雇维斯特和赞培拉后一个月起诉他们二人违反合同。他们二人此后成立了Respawn Entertianment,并且开始开发一款游戏,而EA也已经同意发行该游戏。维斯特和赞培拉也已经向暴雪提起诉讼,指控前东家以不当方式扣留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的数百万美元授权费。

在修订诉讼中,暴雪希望EA、维斯特和赞培拉向其支付4亿美元赔偿金和罚金。

暴雪未立刻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