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朝鲜鲁尼郑大世开通新浪微博

时间:2011-01-13 14: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日前,结束亚洲杯首秀的“朝鲜鲁尼”郑大世(微博)通过微博向中国球迷发出问候。

日前,结束亚洲杯首秀的“朝鲜鲁尼”郑大世(微博)通过微博向中国球迷发出问候。

截至1月12日中午12时,开通后不到半天的时间,郑大世的微博已经吸引了超过5000名粉丝的关注,并还在飞速递增中。

郑大世目前在德国球队波鸿队效力。韩国当红明星李多海成为得到郑大世微博关注的第一人,而且到目前为止,李多海还是郑大世在微博上“唯一关注的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